复旦大学化学系赵东元院士课题组招聘博士后若干名

时间:2018-01-25浏览:4623设置

赵东元,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院士。主要从事介孔分子筛的合成、结构和应用研究,在Nature 、Science、Nature Materials、Nature Chemistry、J. Am. Chem. Soc.、Angew. Chem.、Adv. Mater.等发表SCI论文600余篇,撰写专著2部。论文被引用7余万次(h指数133),被汤森路透社列为全球2011-2016化学、材料两个领域高被引科学家。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IMMA成就奖、TWAS-Lenovo科学奖、何梁何利科学进步奖、印度化学会Rao Award。任国际介观结构材料协会IMMA主席,国际沸石协会理事,现任国际刊物ACS Central Science编辑,曾任英国皇家化学会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主编(Editor-in-Chief),十几种国际重要刊物的编委、顾问编委。赵东元教授指导的博士有三位获全国优秀百篇博士论文,两位获全国优秀百篇博士论文提名奖。

课题组网站:http://www.mesogroup.fudan.edu.cn


研究方向:

新型有序介孔材料的界面组装、合成,结构和应用。
纳米材料的合成、结构,以及在电池、超级电容器、太阳能转化等领域的应用。
有序纳米孔材料的合成组装,生长及物化性质研究。
微孔分子筛的结构、合成设计和应用。
纳米结构的多孔材料在光催化、生物医学和水处理方面的应用。


应聘条件:

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良好;
工作努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18万年薪,工作努力者课题组另有额外奖励,复旦大学提供条件优越的公租房。


应聘材料要求:请提供完整版个人简历至邮箱dyzhao@fudan.edu.cn,邮件主题注明“博士后应聘”


联系方式:021-516302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