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化学系麻生明组招聘博士后2名

时间:2018-01-25浏览:1645设置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有机化学方法学、目标分子合成、化学-区域-立体选择性控制。联烯的合成以及应用是本课题组研究的重要方向。建立活性分子与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以及针对部分重大疾病的化合物筛选的药物化学研究平台。


研究方向:

1) 过渡金属催化、不对称催化的方法学研究,有机合成,金属有机化学;

2)针对一些重大疾病的药物筛选;有机小分子与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的研究;先导化合物的结构优化。


应聘条件:

1. 拥有有机化学、药物化学或药理学博士学位,具有扎实的有机合成功底或从事先导化合物结构优化、药物筛选和作用机制研究的工作经验,接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有很好的实验操作技能;

2. 热爱科学研究并有志于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勤奋努力、服从安排、踏实好学;具有独立思考、独立领导项目、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且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薪资待遇:年薪15-20万元


应聘方式:发送个人简历、工作总结、推荐信到邮箱gonghua@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