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李洋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0-10-28浏览:6676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李洋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李洋青年研究员于2017年底被引进至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开展独立研究工作。课题组结合化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及小鼠动物模型等方法,系统地研究溶酶体和细胞自噬稳态的调控机制及其在人类疾病发病中的作用。李洋博士以第一或责任作者发表论文于Nature Cell Biology, Journal of Cell Biology,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Protein & Cell等杂志,并申请国家专利5项(4项已授权);获国家重大研究计划(培育项目)、国自然面上项目、上海市自然基金、复旦大学“卓越2025”人才计划等项目资助;指导本课题组博士后获得国自然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优先资助等项目。详细情况请见课题组网页:

http://medicine.fudan.edu.cn/pharmacology/Pictrueleft.aspx?info_lb=34&flag=2

   

现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具体信息如下:

   

1.应聘条件:

1)获得博士学位,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兴趣,责任心与优良的科学道德;

2)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期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3)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表达能力和团队沟通能力;

4博士后应聘人员具有以下研究背景优先考虑

A. 化学生物学,研究化合物及其靶蛋白的分子机制及生物学功能;

B. 有如下研究背景:代谢、或免疫与炎症、或神经生物学;

C. 小鼠疾病模型的操作与建立,如代谢性疾病、自身免疫炎症疾病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等。

   

2. 基本职责

1)独立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项目申请以及后续项目管理。

   

3.待遇

1年薪20-45万,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另外,入选复旦大学或者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亦可提高薪酬待遇,具体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hurbGXoXfvPPpgkjLal4Ww 

2)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3全职博后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政策与学校教职工同等待遇

4博士后期间科研成果突出,符合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竞聘学校教学科研岗位

   

4.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 oceanyangli@fudan.edu.cn ,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课题组收到申请材料后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本招聘广告长时间内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