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招聘教授、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

时间:2020-10-21浏览:3728设置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招聘教授、青年研究员、青年副研究员


招 聘

岗 位

教授2名,青年研究员3名,青年副研究员3名。


学科方向

政治学系:中国政治学理论、中国政治思想史、西方政治思想史、比较政治、国家理论、政党与国家治理、发展中国家与地区政治;

国际政治系: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国际法与国际关系、中国外交历史与理论、国际关系理论、日本政治与外交、欧盟及其对外关系、民族宗教与国际关系、国际组织;

公共行政系:公共管理理论、人力资源管理、行政法、比较公共政策、中国行政与政策、应急管理、电子治理与数字政府。

招 聘

条件或

要 求

  1. 申请教授:学科领军人才,应担任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正教授或相应职务,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并取得重要研究成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科研领军能力。

  2. 申请青年研究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海内外高校博士学位,在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从事教学和学术研究,在同行中已具有一定影响力、已有独创性科研成果、具有突出学术潜力的青年优秀人才,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项目组织能力。

  3. 申请青年副研究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海内外高校博士学位,在海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从事教学和学术研究,在学术上获得同行一定认可,已崭露头角、具有较强学术潜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青年优秀人才。

招 聘

范 围

国内  [√ ]     国外  []

岗 位

待 遇


按照复旦大学有关待遇规定。


应 聘

程 序

 1、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①中英文个人简历(含证件照)②在职、职称证明/就读证明 (PDF格式)③学历学位证书(PDF格式)④科研情况清单⑤代表性成果3项⑥海内外专家推荐信3份(推荐人一般为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海内外同行专家。推荐内容应全面、客观反映既有学术成果、水平及未来发展潜力)。

2、学院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经学校审批录用。

联 系

方 式

应聘者请于20201130日前提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fdusirpahr@126.com),学院初审通过后于12月上旬左右通知面试。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地址:上海市国年路299号文科楼618

邮编:200433

备 注

截止时间:20201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