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王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长期有效)

时间:2022-06-03浏览:761设置


    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王琳课题组主要从事大气化学研究,目前关注的研究方向包括大气成核、大气均相和非均相反应动力学和反应机制、颗粒物的形成与老化机制等,课题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因课题研究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以如下几个研究内容中的一个为主参与课题组研究工作:化学电离质谱方法的发展与应用、气溶胶动力学与仪器发展、量子化学计算与实验模拟结合、化学建模等。

  

基本要求

(1)在国内或国外新近获得化学、环境科学、化学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

(2)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工作勤奋踏实,具有团队协作和科研探索精神;对大气化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

(3)具有英文学术论文阅读写作能力,发表过相关高水平研究论文;

  

待遇情况:

    课题组为入选者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按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相应个人待遇。课题组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额外补贴。

  

应聘材料:

    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学位、学历证书等复印件,学位论文,发表论文目录及2-3篇代表作全文,两名同行推荐人的联系方式,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lin_wang@fudan.edu.cn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