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太古牛津、富布赖特、哈佛燕京出国访学项目通知

时间:2017-05-05浏览:1579设置

关于遴选2018-2019学年度

“哈佛燕京学社项目”研究学者的通知

  

2018-2019学年度“哈佛燕京学社项目”开始接受咨询,项目介绍见http://www.harvard-yenching.org/visiting-scholars-program(哈佛大学网页有关2018-2019学年度“哈佛燕京学社项目”研究学者的专题)。

  

  

  

关于2018-2019学年度

“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的申报通知

  

2018-2019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开始受理咨询,富布赖特项目官网:

http://shanghai-ch.usembassy-china.org.cn/fulbright_program.html

  

  

  

2018-2019年度“太古/国泰访问学者奖学金”

现面向北大、清华、上交大和我校的处于事业发展期的学者,资助其前往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研修1年。

基本要求:40岁以下(197711月之后出生),已有博士学位,“经济、近代史、政治、国际关系、社会人类学及社会学”学术领域。详细见官网介绍。
http://www.sant.ox.ac.uk/

  

以上项目具体通知已发送至各单位,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尽快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单位请于201765日前提交推荐意见,同时请将候选人的个人简历以及联系方式发送至cgjh@fudan.edu.cn2017620日截止收取申报材料,人事处组织专家评审。

  

联系人:吴佳凌、章霞(邯郸路220号综合楼521室)

联系电话:65642279

电子邮件:cgjh@fudan.edu.cn

  

  

  

人事处人才发展办公室

2017-5-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