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带一路’与我国西部区域发展”复旦大学博士后校友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9-09-06浏览:924设置

为促进西部省区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推进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由复旦大学校友会博士后分会、复旦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广西财经学院主办,复旦-广西海上丝绸之路与区域发展研究院、复旦大学校友会广西博士后分会承办的“‘一带一路’”与我国西部区域发展复旦大学博士后校友论坛,将于10月在南宁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4日(星期日)全天

地点:广西南宁

二、论坛安排

上午:

1、开幕式

2、大会报告

下午:

1、专题报告

2、闭幕式(宣布本次论坛获奖论文名单)

三、博士后校友代表座谈会

1、博士后校友会工作交流

2、讨论开展西部区域大区活动  

四、其他

本次论坛是西部区域博士后校友分会首次联合举办,希望博士后校友和在站博士后踊跃参会。论坛不收注册费,食宿费用由论坛承担,交通费自理。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20日(周五)晚12点。

联系人:顾老师、黄老师、朱老师

电话:021-5566454465643992

复旦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复旦大学校友会博士后分会

20199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