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招聘全面启动

时间:2020-06-09浏览:2488设置

中国太保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20年招聘全面启动


中国太保与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简介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太保旗下现已拥有产险、寿险、资产管理、健康险、养老投资和基金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中国太保分别于2007年、2009年完成A股、H股上市。2020年还将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并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将成为业内首家“A+H+G股”公司。2019年,中国太保排名世界财富500强升至第199位,这是公司连续第九年上榜。

太保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4年成立,合作高校为复旦大学。建站以来,已培养了十余位博士后,为公司发展贡献了诸多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意义的课题研究成果,落地应用效果良好。


优质岗位,等你来选

科研工作岗(长江养老)

研究课题

人工智能在资产管理中的应用场景

专属技能

 1.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或将于20207月毕业的博士,或由其它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在40岁以下;

 2.具有国内外计算机、经济、金融、统计等专业背景;

 3.具备较高的宏观理论分析能力、问题解决归纳总结能力、课题研究能力、内外部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岗位资讯



科研工作岗(农险研究)

研究课题

我国农业收入保险的发展模式与实践探究

专属技能

 1.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或将于20207月毕业的博士,年龄在40岁以下;

 2.具有国内外农业、经济、金融、保险等专业背景;

 3.具备较高的宏观理论分析能力、问题解决归纳总结能力、课题研究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

更详尽的岗位信息待解锁


携手奔梦,你我同行

中国太保期待与你共绘蓝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