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吕红课题组和黄强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2-02-18浏览:1379设置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吕红课题组和黄强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招聘类型:复旦大学生物学博士后2人。


应聘条件:拥有博士学位,并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对学科交叉研究有浓厚兴趣。擅长酵母合成生物学及蛋白质重组表达技术,或有蛋白质分子模拟、计算设计和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应用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

岗位1:纳米颗粒疫苗与抗体药物研究。主要在马克斯克鲁维酵母中通过染色体工程等合成生物学技术,在酵母系统中重组表达新型纳米颗粒疫苗和抗体药物等。

岗位2:蛋白质计算设计与优化研究。应用蛋白质结构建模和计算模拟、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技术,开展新型纳米颗粒疫苗和抗体药物等的计算设计与优化。


薪酬待遇

按照复旦大学的相关政策实施,绩效待遇另行约定。另外,博士后应聘者可申请博新计划,入选者年薪40万元起。


应聘方式

请有意申请者将个人详细简历及应聘岗位说明发到电子邮箱:       honglv@fudan.edu.cn (吕老师) huangqiang@fudan.edu.cn (黄老师)。将在应聘申请收到后15天内回复应聘入选者,招满为止。欢迎有志者加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