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设置

时间:2020-01-01浏览:22648设置

人才招聘办公室

根据学校编制核定情况及人力资源规划,负责各类师资队伍的补充招聘工作及军转干部的接收和安置工作;负责引进人才及人才计划入选者的合同和相关经费管理、考核及离职办理等工作。

人才发展办公室

宏观规划实施各类人才队伍的培养;监督实施师资和其他各类人才的选拔、培养、支持和奖励;协调实施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监督检查师资队伍的师德师风和业务能力建设。

人力规划与配置办公室

负责全校人力资源宏观规划和院系人力资源规划管理;监督实施国家岗位聘用、校内岗位聘任和津贴管理;负责教职工调动、合同管理、年度考核、奖惩、争议处理等日常事务。

薪酬福利办公室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学校发展战略,制定学校教职工薪酬福利规划;依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落实教职工薪酬福利待遇并负责日常管理;负责全校教职工的社会保险及其相关业务;落实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待遇,协调高级专家的延聘工作。

博士后科研助理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

主动与国家、地方博士后主管部门沟通和联络,及时掌握博士后相关政策和信息;负责协调博士后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实施科研助理队伍建设工作;负责派遣制员工、待聘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综合办公室(人事档案室)

负责教职员工进校报到、离校以及落户申报手续的咨询与办理;负责国家和校内各类人事政策、文件的收发、流转、整理和归档;负责人事相关数据的统计报送和人事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的建设与维护;协调和处理人事处内部事务和非业务性工作;负责全校教职工的人事档案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