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4年博士后招聘信息

时间:2014-02-13浏览:447设置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博士后工作站创建于2003年,是我国风险投资行业第一家博士后工作站,目前已招收823名博士后,出站博士后大多成为风险投资行业的骨干力量。2013年,本站与美国杜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养风险投资行业高端专业人才。

本站以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发展面临的重大课题为研究重点,强调选题的前瞻性、战略性和应用性,倡导博士后积极参与项目投资与评价。本站聘请著名学者、业内资深人士担任博士后指导专家,充分发挥深创投在政府引导基金网络覆盖广泛、项目投资与退出案例丰富以及国际合作基础扎实等方面的优势,为博士后开展课题研究以及成果推广应用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

本站现面向社会招收2014级博士后研究人员3-5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选题

1、大资管时代风险投资的创新战略研究

3TMT行业风险投资策略研究

4、高端装备制造行业风险投资策略研究

二、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岁。

2、最近三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14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具有与研究选题相关的专业背景。

3、具有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以英语为工作语言。

4、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5、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331日。需要向本站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5000字);

3)身份证扫描件;

4)个人近期照片电子档。

以上资料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wwluo@szvc.com.cn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在深圳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内容涵盖外语、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考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1

邮政编码:518048

联 系 人:罗为为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博士后工作站

邮件:wwluo@szvc.com.cn

电话:0755-82912888(总机)/ 82912744(直线)

传真:0755-82912880

手机:1866539858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