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信息

时间:2013-12-23浏览:802设置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发起共建,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多学科交叉综合性科教机构;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区西南角,主要开展原始创新研究(信息与电子技术、能源与环境技术、健康科学与技术、新材料与工艺技术、交叉前沿科学),为战略新兴产业提供集成技术解决方案和综合人才培养。

慢性病分子筛检课题组隶属于高研院健康科学与技术部系统生物学实验室,中科院系统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要工作是围绕肿瘤,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开展“组学”和系统生物学技术研究;筛选和鉴定生物标志物;与纳米材料、分子成像、传感器以及微流控芯片等先进技术相结合,开发灵敏、特异、高通量和经济的慢性病分子筛检技术与产品,并在此基础上开展科学评价。

 

一、工作内容:

1 慢性病基础生物学研究。

2 生物探针设计;纳米材料制备;纳米生物传感器开发。 

3 分子筛检技术性能评价。

二、招聘条件

1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医学检验学或纳米生物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2英语良好。

三、岗位待遇: 

  根据“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和工作业绩确定。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文档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 

  联系人:余老师 Emailyuy@sari.ac.cn 抄送:mixq@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通讯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号,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邮编:201210 

  注:申请以上职位均需身体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