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招聘启事

时间:2013-11-12浏览:700设置

一、工作站简介

中信信托是国内同行业最大的信托公司,全国信托协会理事长单位,会同中国国际经济咨询公司(由原国家副主席荣毅仁与经叔平先生等老一辈企业家创立的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专业咨询公司,和中信信托同属中信集团)和高校联合招收博士后,从事金融和信托方面的理论研究。同时本站欢迎跨学科人才,有理论或技术创新、获得社会科学基金或者自然科学基金或者类似奖的其他专业人才加入,为此课题可以自选,报告可以自拟,我公司提供研究条件。博士后工作站位于北京使馆区幽静的亮马河畔京城大厦,自建站以来发展迅速,来源多样化,目前在站博士后已超过13人。

二、招收条件(20146月入站)

1.    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在国内外已获或即将获得博 士学位

2.    年龄在35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说写能力均强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以及总结和高度概括能力

4.    具有金融、经济、数理统计、管理、哲学、法律或跨类似学科的博士学位

5.    具备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三、研究课题(包括但不限以下课题)

1.   信托理论和中国信托路径的探索

2.    金融产品交易结构设计与研究

3.    金融产品合规管理和法律

4.    资产证券化

5.    金融咨询、第三方理财、行业规范和管理

按项目课题招收,每人1题(申请时每人可选报1-2题),也可自设题目。

四、应聘材料

1.    填写《博士后申请表》(国家博管会统一提供版本),并附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2.   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批准毕业的证明材料;

3.   拟报课题及研究计划概要;

4.   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5.   两位相关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本站采取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报名材料经过初审后,合适者将通知面试。

五、福利待遇

本站将根据国家和中信集团的有关规定,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科研条件和生活待遇,年薪、福利加补贴税前15万,外加年终奖,协助解决临时户口和子女入学等问题并可以考虑临时住房。对研究工作卓有成效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还将给予额外奖励,加上年薪和补贴税前就会超过20万。

六、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2201

电子邮箱:cheer@citic.com

联系电话:010-84861302010-84861310 

邮政编码:1000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