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复旦大学经济学院985博士后招聘信息(招聘人数:3人)

时间:2013-03-13浏览:2146设置

岗位描述:

该职位招聘全职博士后研究员。本岗位以学术研究为导向,兼顾政策研究,在做出一流的学术研究的同时为国家建设服务。该岗位由本院知名学者担任导师,同时,将为每位研究员配备1名本院全职青年教师作为学术指导,力争做出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

 

招聘条件:

1.具有(或即将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经济学或金融学博士学位。

2.具有出色的理论和数据分析能力,具有从事中国经济问题研究的兴趣与热情。

3.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团结他人共同开展研究工作。

 

岗位待遇:

1.年薪(底薪)8

2.合同为两年,合同期满后经相关学术机构审核成绩优异者可留校任教

3.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专用住房政策

4.享受复旦大学博士后户口及配偶子女政策

5.提供博士后研究办公室

6.提供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数据库支持

 

应聘程序:

1. 申请人于426日(周五)前递交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两封推荐信和一到两篇代表性论文,推荐信需要推荐人亲自密封并在封口处签名。

2. 53日(周五)公布面试名单

3. 510日(周五)完成面试并公布录取名单。

 

联系方式:

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408 科研办公室,200433

联系人: 忻老师

电话:8621-55664891

Emaileconky@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