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2013年度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

时间:2013-03-01浏览:1200设置

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博士后工作站设立于2012年。中心是在充分利用复旦大学金融学科的优势资源,抓住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有利契机下成立的跨院系、跨学科的校际研究平台。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复旦大学金融学科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中央政府决策与地方经济发展。

中心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收2013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第四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 获得博士学位2年以内、或将于2013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与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项目切合;
  3. 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管理理论基础和较高的外语水平,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4. 有经济金融等相关从业经验,具有海外学习和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5.
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不招收在职研究人员;
    6.
优先考虑银行、债券、农村金融、保险、衍生品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后研究。

二、相关福利待遇
  1. 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研究条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包括博士后公寓和岗位津贴)。

2. 金融研究中心还配备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和舒适的办公条件及良好发展机会。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
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前向本中心信箱(fdfrc@fudan.edu.cn)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电子版,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
  (4)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将进入下一步考核。

3. 时间要求:第四批 2013415日前提交材料

             第五批 2013630日前提交材料

             每批招收2-3人。


  信息咨询请直接电邮金融研究中心服务信箱: fdfrc @fudan.edu.cn 

  热烈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及博士候选人到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