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流域污染控制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信息

时间:2013-01-23浏览:887设置

因课题研究工作需要,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复旦大学流域污染控制研究中心郑正教授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1-2名。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国内外高校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水文和面源污染模型。

2.  具有遥感、气候变化等相关研究背景者优先。

3.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

4.  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在IF>1.0SCI杂志发表第一作者研究论文1篇以上。

5.  保证在站期间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并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良好的学术道德,热爱科学研究,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工资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和发表论文目录等)、代表性科研论文(PDF格式)、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博士论文电子版、二封推荐信发送至 xiaoying@fudan.edu.cn邮箱。

2、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额满为止。

3、      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者将参加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4、      应聘成功者将被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