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蒋新国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3-01-15浏览:2013设置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有4名教师:2名教授(含研究员),1名副教授,1名讲师;目前在读研究生共12名。课题负责人蒋新国为复旦大学药学院药剂学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中国药学会药剂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药学会药剂学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临床药学杂志》副主编,《药学学报》、《中国药学杂志》等药学杂志的编委。

课题组主要从事新型药物制剂的研制及其体内外评价,侧重于脑靶向和肿瘤靶向递药系统研究。近年来共发表科研论文200篇;主编教材专著3本。申请发明专利20项,其中授权专利11项;获得新药证书临床试验批件5项。作为负责者和主要完成者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1项,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卫生部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上海市优秀发明奖3项。培养研究生中获得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1篇,上海市优秀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3篇。

课题组重视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近年来特别注重将具有临床应用前景的前期研究成果产业化。

 

【招聘研究方向】

1、新型脑靶向和肿瘤靶向递药系统的设计与评价;

2、新型靶向递药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

 

【招聘基本要求】

1、具有药剂学、高分子化学或分子生物学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对新型靶向递药系统研究、转化医学、新药研发及产业化具有强烈兴趣;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及时追踪学科发展和相关技术前沿;

4、具有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和研究基础,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和开发工作;

5、工作勤奋、踏实,善于思考;为人正直、友善,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申请材料】

请应聘者将申请材料(简历含近期证件照、主要研究经历、代表性论文和三位推荐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发至: xgjiang@shmu.edu.cn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并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大小给予适当补贴。

 

招聘时间

20131 201412月。

 

 

                                        复旦大学药学博士后流动站

                                              2013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