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传统文化与国家治理”复旦大学博士后论坛征文通知

时间:2018-12-19浏览:590设置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成果根本的创造力,是民族历史上道德传承、各种文化思想、精神观念形态的总和。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与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离不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需要用中华文化来引领、用优秀成果来支撑。近年来,弘扬传统文化、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成为理论界和实践部门普遍关注的热点。

复旦大学博士后校友会、复旦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在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传统文化与国家治理论坛的基础上,为了推进面向世界科技强国的传统文化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研究与交流,围绕这一主题,继续主办2019年第二届“传统文化与国家治理” 博士后论坛。此次论坛征文事宜具体如下:

  一、征文范围

1、传统文化与价值重建

2、传统文化与公益慈善

3、传统文化与经济管理

4、传统文化与公共管理

5、传统文化与社会治理

6、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

7、生命健康与社会发展

8、科技创新与国家治理

论文录用与发表:推荐高质量论文到《复旦学报》或会议、论文集(有书刊号)发表

二、重要日期

  • 论文摘要(300字左右)投送截止日期:2019110

  • 论文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19415

  • 论文全文录用通知日期:2019420

  • 论坛召开日期及地点:2019525日复旦大学

会议与投稿网站、投稿格式要求:论文版面标准A4幅面,中文,Word文件格式,稿件可按《复旦学报》论文篇幅要求撰写。

备注:请投稿的在站和出站博士后注明:投稿人姓名、所在流动站(在站博士后)或现工作单位(已出站博士后)、联系电话、邮箱等简况。

三、会议联系信息

有关会议论文征集投稿等问题,请与以下联系人进行联络:

联络人:顾老师、黄老师、朱老师、张老师;

电话:021-556645446564399265643515

邮箱:fd_postdoc_forum@fudan.edu.cn;


                                                         复旦大学博士后校友会

复旦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