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邵春林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3-03-27浏览:58设置


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邵春林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具有放射生物学、免疫或分子细胞生物学背景的博士后2名。

课题组长邵春林研究员先后在日本京都大学、日本国立放射医学综合研究所、英国牛津大学Gray肿瘤研究所等国外著名机构从事科研工作多年。长期从事肿瘤放射生物学、辐射旁效应与远端效应等方面的研究,近来正开展超高剂量率FLASH效应的机制研究,已发表SCI论文140余篇;先后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多项。详细情况见:https://irm.fudan.edu.cn/07/d9/c39058a460761/page.htm

一、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放射医学、基础医学或生物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

2. 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与敏锐的洞察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志从事肿瘤放射免疫、FLASH效应等方面的研究,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 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二、待遇

1.年薪18-45万起,其中入选国家博新计划者年薪45万起,入选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者年薪30万起,入选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者年薪26万起

2. 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并协助申请上海市及国家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

3. 按照复旦大学有关规定,享受户口、住房和子女入学优惠。

4. 博士后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应聘学校公开招聘岗位。

三、应聘材料递送: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与代表性论文发送至clshao@shmu.edu.cn,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对于未通过简历筛选者,不再邮件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

本招聘长期有效,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加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