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人工智能项目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1-11-22浏览:327设置

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人工智能项目招聘

博士后高层次人才


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系注册在上海市长宁区张江科技园区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及上海市第一批“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主业为道路智能交通信息服务。公司具备国家交通运输部核准的车载卫星定位终端的制造商资质及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平台资质以及国家工业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移动通信增值业务资质等多项资质。公司是上海市交通运输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院的所在单位,本司总经理罗赞文博士兼任上海交通大数据研究院院长。

 201973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为上海研究所共同签署三方框架合作协议,旨在5G、云计算、大数据等多方面进行技术合作和应用推广。

为了适应未来包括无人驾驶车辆的复杂场景下的道路交通监控以及驾驶行为分析的需要,本司成功立项“人工智能技术在现代城市道路交通复杂场景管理中的深度应用”,成功开发了“互联网+时代下的车辆驾驶行为分析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2016年上海市发改委资助项目)及“大数据时代下车辆驾驶实时监管平台”等项目。

经达信息已经成为中国车辆驾驶行为大数据分析及UBI车险(以驾驶行为厘定车险费率)技术领跑企业。现本司希望通过复旦大学,引入二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将分别承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实施“云管端”(华为云、驾诚宝实时监控平台、智慧型车载卫星定位终端)驾驶风险智能管控项目的高端技术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在现代城市道路交通复杂场景管理中的深度应用”中关于人工智能技术用于大数据分析实时监控场景的自动查核算法的研究。其原所学专业可为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自动控制、数学或大数据处理专业等。本司是长宁区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配备对博士后人员的指导教师:本司的罗赞文总经理(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复旦大学的博士后导师将联合指导博士后高层次人才的研究工作。



联系人:陈晓洁女士(经达信息总经理助理)

联系电话:13916147919/021-54562135

 *待遇薪酬:公司可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租房补贴、交通贴、通信补贴、餐贴、节日福利及不低于每年26万元/年的年薪,解决了博士后的后顾之忧。



上海经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1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