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汤其群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1-11-19浏览:1783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汤其群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一、课题组简介

汤其群,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调控组织稳态和代谢平衡关键分泌因子的鉴定和机制研究”的首席科学家。实验室主要研究脂肪细胞发育分化的分子机制以及与代谢性疾病的关系, 相关研究成果多发表在PNASGene & DevelopmentCell ResDiabetesMCB等杂志。曾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卫生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霍英东优秀青年教师”一等奖(生物类)和谈家桢生命科学创新奖。


二、招聘人数及职责

根据课题组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名,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三、招聘要求

1)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探索热情;

2)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高校的博士学位;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3年内;

3具备一定的生物学背景、熟练掌握Linux操作系统和高通量组学数据处理经验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四、薪酬待遇

1)提供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生物医学技术支撑平台和高端技术服务,积极支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

2)年薪24-45万,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

3)博士后公寓、户口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4)博后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应聘学校公开招聘岗位。


五、应聘材料:

1. 应聘申请书,其中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及预期目标。

2. 本人简历(从大学开始)、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生可不提供)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安路1307号楼319

联系人: 汤妍

电话:021-54237571

邮箱:qqtang@shmu.edu.cn; yantang@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