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孙德征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3-02-16浏览:99设置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孙德征教授的研究团队现招聘博士后1~2 名。录用者将在孙德征教授的直接指导下研究厄尔尼诺现象(El Niño)和其他高影响气候事件的形成机制,可预报性,及其对大气中CO2 浓度增加的响应。

申请者必须具有大气海洋科学或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即将完成这些专业的博士学位。相关专业包括应用数学、理论物理和计算机科学等。数理基础强、具有建模背景或具有NCAR CESM和其他IPCC CMIP气候模式模拟诊断气候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孙德征教授研究团队最看重的是申请人对气候现象的好奇心,对破解复杂系统行为的兴趣,对未知的探索精神,对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独特贡献的志向和信心和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孙德征教授研究团队将参照学校政策对博士后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薪水(入选超博计划者年薪可达40+万),充足科研经费和一流的科研设备平台并积极鼓励博士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上海市各种人才资助计划等各类项目。博士后福利包括正常社保交纳,带薪年假和其它复旦大学对其员工所提供的福利复旦大学为所录用博士后提供住房。

复旦大学大气与海洋科学系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美丽宽阔的江湾校区。

申请人请将自荐信以及最新的简历发送至dezhengsun@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