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2-11-15浏览:531设置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商业智能系面向海内外招聘具有信息管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背景的博士后2名。

  

研究方向:商业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商业价值、智慧医疗管理

申请条件与要求:

  • 申请人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高校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的时间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除外。

  • 具有信息管理与商业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教育和研究背景,热爱科学研究,具有探索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具备独立开展科研的能力,有发表高水平SCI论文经验,或技术能力特别优秀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 符合复旦大学关于博士后招聘的有关规定。

  

待遇条件:

年薪20万起,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另外,入选复旦大学或者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亦可提高薪酬待遇,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年薪28万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年薪33万起)

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博士后公寓、户口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培养计划:

培养博士后个人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其科研水平。

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青年科学基金等。

积极资助博士后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成果等相关材料发至liwwen@fudan.edu.cn(邮件注明:应聘博士后)。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