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陆叶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时间:2022-11-08浏览:348设置


一、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目前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如下三个方向1.)半导体器件工艺;2.)半导体器件和电路模拟仿真;3.) 纳米生化电子传感器。在这三个方向上,课题组都有多项国家、省部及行业领头企业的资助,资源丰富。此外,课题组在这些方向上也有多年的积累,有多篇高水平论文和数十项国际专利,目前在复旦大学实验平台已经搭建完成,欢迎有兴趣的博士加盟从事博士后研究。

二、导师简介:
陆叶博士,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特聘青年专家,上海市特聘专家。

2020. 1至今: 复旦大学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正教授,博导。
2016. 9 至 2019. 12: 美国高通 公司(圣地亚哥)研发总部, 主任工程师
2011.09 至 2016.09:美国英特尔(intel)公司美国研发总部, 高级工程师
2006.09 至 2011.09:美国 常青藤 宾夕法尼亚大学(upenn)博士 (石墨烯传感芯片)
2002.09 至 2006.07: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

主要成就:
1. 在 science等杂志发表论文 20余篇,国际引用 2500 次以上;
2. 在电子技术领域拥有美国专利及专利申请 50 余项;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博士(物理,材料,电子,化学,工程方向)毕业,表达能力强,中英文书写能力强。

2.招聘以下 3 个方向博士后各 1 名:

1.)电子器件工艺,有以下特长之一:半导体器件,工艺,半导体材料,半导体电子器件的测量和分析。

2.)有丰富的第一性原理仿真,TCAD仿真,如DFT, NEGF,BTE等器件仿真经验和成果。

3.)生物化学传感器背景,相关成果在 IF > 20 杂志第一作者文章至少 1 篇。

  

四、薪资待遇:

1.)四大学校排名(ARWU;USNEWS;QS;THE)前100学校博士毕业,将推荐申请学校超级博士后,薪水不低于50万/年;并推荐申请上海和国家博新计划,薪水可达55-70万/年。

2.)博士后公寓、户口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以“博士后申请-博士毕业院校-姓名”为邮件标题,简要地写明研究背景、研究兴趣、个人职业规划和拟入职时间,并附上个人简历及代表性论文发送至邮箱:lu_ye@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