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红阳院士工作站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8-01-25浏览:2570设置

一、课题组介绍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红阳教授是肿瘤分子生物学、肿瘤基础转化研究领域的专家。长期从事肿瘤信号转导、标志物筛选鉴定以及试剂盒开发等工作。在肿瘤临床方面有着雄厚基础和实力,综合运用肿瘤基因组学、肿瘤表观组学、单细胞测序等前沿技术,围绕胃肠道肿瘤系统开展肿瘤早期发生分子机理、抗肿瘤复发转移干预靶点,以及肿瘤极早期预警标志物筛选鉴定。 现拟招录1-2名博士后从事肿瘤分子生物学相关研究。

  

二、工作职责

要求在院士工作站PI的指导下完成相关课题研究,并协助指导实验室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三、招聘要求

1、在国内外研究机构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生物学、医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具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经验。有肿瘤、信号通路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3、在SCI收录学术期刊发表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研究论文至少1篇;

4、善于沟通和交流、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按复旦大学及肿瘤医院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另根据科研业绩发放绩效;

2、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等。

  

五、应聘申请材料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henlein39@hotmail.com,初审通过后将安排面试。

  

注: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不管录用与否,不再退还;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