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博士后招聘公告

时间:2014-07-11浏览:634设置

 

 

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成立于1989年,是政府设立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直属于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心职能涵盖为卫生系统提供统计信息服务,全国卫生统计调查制度拟定,卫生统计信息资料收集、整理与发布,国家卫生服务调查和卫生领域专项调查组织实施,卫生资源及人群健康数据库建立,国家公共卫生信息网建设,机关局域网与办公自动化建设,国家卫生信息化规范和标准拟定,相关业务培训等。中心近年来充分发挥和利用人才队伍和技术优势,结合业务工作,承担了多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623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科技攻关课题,与WHO、亚洲开发银行、世界银行、英国国际发展部和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和机构合作开展了多项科研合作项目,开展将统计、信息技术应用于卫生领域的共性和关键技术研究,致力于人才培养、卫生信息化技术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应用等工作,已成为国内在卫生统计与信息化建设领域一流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训基地。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和复旦大学联合培养。研究方向为:卫生统计、数据信息挖掘及相关专业。

应聘博士后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在国内外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

(二)年龄40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四)具有与研究项目相关的专业知识;

(五)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请应聘者将求职信、本人简历及一封来自本人博士导师的推荐信通过Email发至:liyf@nhfpc.gov.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或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38号国家卫生计生委2号办公楼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李岳峰收,邮编100810

我们热切欢迎有志于卫生统计信息相关研究的年轻学者来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发展事业!

 

卫生部统计信息中心

2014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