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李倩课题组2022年招聘2名博士后

时间:2022-04-15浏览:3342设置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李倩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具有医学或分子细胞生物学背景的博士后2名。

 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主要在脂肪组织的发育及生理病理功能上,侧重于将临床数据与人体脂肪组织实验室研究相结合的方式,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和实验生物学等干湿实验技术手段,探索肥胖和代谢失衡发展过程中的人体脂肪细胞学改变,为对肥胖和II型糖尿病的治疗提供直接证据。

 课题组长李倩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并完成博士后研究。主要成果发表在Nature MedicineCell MetabolismCell ReportsInt J Obes (Lond)等高水平国际期刊上。20221月加入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及组织胚胎系。

    一、应聘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博士学位;

 2.有志从事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有意从事医学及代谢学研究;

 3.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4.获得生物学或医学领域博士学位,有分子细胞生物学或生物信息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5.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二、待遇

 1.年薪20-45万,入选国家博新计划国家引进计划者年薪40万起,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年薪30万起,入选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年薪26万起,具体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hurbGXoXfvPPpgkjLal4Ww

 2.提供优越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支持,鼓励博士后按照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申报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

 3.博士后公寓、户口和子女入学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4.博后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应聘学校公开招聘岗位。

    三、应聘材料递送: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发送至qianli_fd@fudan.edu.cn。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姓名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

 本招聘长期有效,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加盟。

  


返回原图
/